Monday, April 14, 2008

等待

新的一天, 应活似新的一天……*?*
每一个人对自己每一天的旅程应该有一定的目标。。。 说是容易,但做却是很难。(我似乎已把这句话当我人生的借口。这是一个对自己和身边每一个人很不负责人的借口。。:( )

我,等待着神的指示。。。这是一个神的带领,我相信, 祂要我等待。。。
虽然,一天一天无所事事的过,人、事、物、环境自然会给我产生一定的影响和压力。
但,我想神知道我身边其实还有事情要我去办。等我处理好了、做好并完成了,祂就必赐下祝福并且带我走新的一条路。。。:)

*** 神永远赐下最好的给我们。。。:D ***

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。我能做的,就是耐心的等!!!
我愿意。。。; )

1 comment:

tionglyeme said...

"I believe"

so surprise to c faye blog,

Keep going ya as your rainbow promise, so wonderful:D